库存车库存车

薛之谦的歌 的歌词

街角有人祝福,巷口有人哭。

一一《我知道你都知道》

我已没了退路,你却认输。

一一《我知道你都知道》


我怕太负责人的人,因为他随时会牺牲。

一一《方圆几里》


如果像你一样总有人赞美,围绕着我的卑微,也许能消退。一一《丑八怪》

丑八怪,能否别把灯打开,我要的爱出没在漆黑一片的舞台。一一《丑八怪》


肩上的破旧行囊,能收藏多少坚强。一一《意外》


我后来都会选择绕过那条街,又多希望在另一条街能遇见。一一《你还要我怎样》

我慢慢地回到自己的生活圈,也可以开始接触新的人选。一一《你还要我怎样》


有没有真实可以退,如何应对。一一《有没有》


分开后我会笑着说,当朋友问你关于我,我都会轻描淡写仿佛没爱过。其实我根本没人说,其实我没你不能活,其实我给你的爱比你想的多。

一一《其实》


你难过得太表面,像没天赋的演员,观众一眼能看见。一一《演员》


你就当刚认识的绅士,闹了个笑话吧。

一一《绅士》


怎么会没人记得,是不是我疯了。一一《下雨了》


我帮你摘下的那颗廉价指环,像赠品附送完人群涣散。一一《一半》


嘲笑我有多简单,像番茄加两个蛋。一一《小孩》


应该悲伤叹息,身体却没了力气。

一一《Stay Here》


仿佛悲伤的人们能靠着雾霾遮住伤口,还羡慕着期待蓝天的少年总抬头。一一《初学者》


用力爱过的人,不该计较。一一《刚刚好》

是否要逼人弃了甲,亮出一条伤疤,不堪的根源在哪。一一《刚刚好》


所以到哪里都像快乐被燃起,就好像你曾在我隔壁的班级。人们把难言的爱都埋入土壤里,袖手旁观着别人,尽力撇清自己。

一一《我好像在哪见过你》


才明白体谅是对峙中的善莫大焉,也懂得虚弱是对险恶时的情有可原。一一《花儿和少年》


别在意,随便说说而已。别有压力,我只想见见你。一一《我害怕》


迷路本来约在树下,说好一起浪迹天涯,系上铃铛还在往那个方向挣扎,如果有只豺狼它英勇披上婚纱,同伴笑它读过童话。一一《动物世界》

驾驭着昂贵的木马,巢穴一层层叠加。

一一《动物世界》


感情像牛奶一杯,越甜越让人生畏,都早有些防备,润色前的原味。一一《暧昧》


你卷起千层海浪,我躲也不躲往里闯。

一一《像风一样》


越恶劣的情况,越要想象。狼藏起了反犬旁,像从了良。一一《高尚》


别犹豫,别偶遇,别相遇,别一个人去看喜剧。

一一《别》


这种心态还能表态,毕竟这是个打字不用负责任的年代。一一《火星人来过》


我害怕某条街道,有你留下的记号,会自以为是你对我的需要。一一《我害怕》


你的理由是星星点点的,我尽量充当气氛营造者,连就成了,无痛的角色。一一《怪咖》


我有点疼但是我还能忍,是不是爱你我还算有点天分。一一《天份》


所有的安静都是人造的冷清,所有的杂音在安慰后平静。一一《哑巴》


街上的人偶尔会模仿你小动作,轻而易举就能将我击破。一一《那是你离开了北京的生活》


评论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